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和贡献者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781


11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静同志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和贡献者”为题,辅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宣讲会上,肖静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她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体悟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理论和实践,更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中共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又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肖静同志结合生科院的专业特点,辅导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特别是与伟大抗疫精神和我们身边的生态文明建设案例相结合,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号召大家锚定目标,坚定信心,担当善为,把八个本领和七种能力应用到实际当中去,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