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胜洪村扶贫慰问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989


       7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胜洪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为对口贫困户送去了慰问物资及全院党员的爱心捐款。学院党委书记段海生,院长范纯新、副院长叶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8人参加此次扶贫工作。

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胜洪村村民的生活带来了一定影响,对于本就不富裕的贫困户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到达洪村后,学院一行人在驻村工作组王德顺同志刘全胜同志的带领下走访了对接的贫困户家庭,段海生书记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贫困户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经济收入情况,并代表学院全体党员送上慰问物资及捐款。临别时,大家细致叮咛贫困家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能为扶贫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是全院党员的共同心愿。我们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领导下,必将取得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