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2019年“高唱凯歌 继续前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967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230日晚19时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高唱凯歌 继续前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了晚会,学工部部长赵静老师出席了晚会。本次晚会通过表彰颁奖、优秀校友发言、精彩节目的形式,总结过去,望未来

今年,我院评选出一批思想先进、学习刻苦、学风良好、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优秀学生干部25名、三好学生62名、活动积极分子38名、优秀班集体8个、继教之星11。获奖者登台领奖,现场掌声阵阵,感染着每一位观众。

学院优秀校友徐玉梅发言,她抒写自己的青春故事,鼓励学院学子努力学习、发奋进去,就会获得收获。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合唱、情景剧、魔术等节目,形式丰富,精彩绝伦,现场观众激情洋溢,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