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健康 品出生活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076


      1226日下午两点,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从学院出发健步行至美术学院,参观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学员国画、油画展。         

   本次活动旨在让全体教职工在健步行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在观展中享受文化盛宴,感受艺术熏陶,缓解工作压力,陶冶生活情操;同时,也让全体教职工见证了市民大学从无到有的发展过程,增强了教职工的使命感与荣誉感。

  “麻叶层层檾叶光,谁家煮茧一村香”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首期学员国画、油画展,由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主办,46位几乎是零基础的学员通过32学时市民大学课程的学习,展出美术作品78幅,他们用实际诠释了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不断实现的中国梦!(许喆 赵诗意)



范纯新院长给大家讲解作品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