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湖北省第七期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324




123日上午900,“湖北省第七期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江汉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江汉大学副校长、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秘书长贾永胜同志担任主持。

本次培训由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主办,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共计260余名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参训。我国著名工程爆破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汉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江汉大学湖北(武汉)爆炸与工程爆破技术研究院院长、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会长谢先启,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梁开水,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邢洪涛,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贾永胜校长首先致欢迎辞,热烈欢迎专家教授及学员的到来;列举了自2011年以来,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在培养合格的爆破工程技术人员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师资配备;衷心感谢协会、专家教授及继教学院的辛苦付出;并明确了各项纪律要求及考核标准。

谢先启院士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充分认识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培训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把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综合素质;要求掌握时代脉搏,进一步了解爆破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湖北省工程爆破协会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细致认真的准备,以切实让这次培训真正贴进实际,符合大家学习需求。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紧密配合爆破协会,力求为参训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许喆、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