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662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成教办教管人员到我院校外教学点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学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中教学检查重点围绕7月份毕业生试卷批阅整理、成绩录入工作展开。

    5月21日上午,成教办教管人员先后到春晖教学点、新科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在查阅7月份毕业生试卷和相关教学管理档案、听取工作汇报后,与两个教学点的负责人和教管人员进行了座谈。

春晖教学点座谈会                                                   新科教学点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点教管人员汇报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出勤等方面情况,并对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探讨。成教办教管人员在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后,对学籍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和答疑,也对我校网络教学的推进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