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1825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经学院党委研究,报江汉大学党校批准,继教(高职)学院党委于20181110日举办继教(高职)学院分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意义 本期党校培训班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教育与培训,使学员们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主要学习《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

 培训详情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淅沥沥的雨,气温很低,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都按时到了教室,正式上课后胡靖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努力争取入党,党员义务,党员权利,这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视频,课件,文章,都调动着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在不断的和同学们做互动,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抛出,同学们的回答也是各具特色,展现出了对入党的渴望,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手中的笔也是在不停的记录

刘红俊老师就党的作风问题做了深入的讲解,课堂上,老师的话严肃又语重心长,通过各种案例的分析,简单易懂的例证让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党的作风,更好的吸收老师所讲的精华,更好的记住所讲的要点。最终,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浇灌初心,用行动实践梦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