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22年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3032


        727日上午,武汉市2022年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顺利开班。

        出席开班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海涛、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涂亚平、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

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海涛

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涂亚平

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

       参加开班式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邵剑波、干部一处处长刘海停,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良楚、学工处正处级组织员黄文革,江汉大学主体责任办主任刘义、纪委副书记周汉平、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汉文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范纯新。371名新招录选调生、选聘生参加培训并与领导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式由张海涛副部长主持。

      李卫东副校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江汉大学对市委组织部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汉大学建校历史、办学宗旨以及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表明江汉大学是一所服务型城市大学,是武汉的大学,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的使命和责任,将以丰富的教学资源、优美的校园环境、热情的师生员工为培训提供可靠的保障。

      涂亚平副校长代表党校宣布了本次岗前培训班委名单,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内容。并指出课程设置目的:充分发挥学员主体作用,启发大家在学习中思考,在交流中激发,在观点碰撞中反思提高,切实提升培训质效,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王永辉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最有梦想、最望成才、最富创造、最可塑造,选调生、选聘生正值青春年华,是我市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的生力军。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把稳人生航向,坚守事业选择,在坚定志向中不懈追求,让人生梦想从武汉扬帆启程;第二,要深学细悟提升理论素养,立足岗位增强专业能力,扎根一线做好群众工作,在与时俱进中提升本领;第三,要发挥敢想敢闯敢干的优势,保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增强克难攻坚的勇气,养成严谨务实的作风,在拼搏实干中建功立业;第四,要找准定位、锤炼品行、守牢底线,时刻自重自省、慎始慎初,在崇德修身中行稳致远。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光阴、不负时代,在人生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张海涛副部长对培训工作强调三点:首先,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其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最后,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切实保证培训质量效果。

      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已连续四年在江汉大学举办,受到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本次培训为期10天,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周密安排,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线,切实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