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910


元月15日上午,我院班子成员集中在一起,就江汉大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建设和发展,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进行交流发言。范纯新院长结合中央和市、校有关精神,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想,其他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为了开好2020年度我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学院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在本周,学院党委按照要求,通过座谈走访、书面和网络等方式,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班子成员在认真做好放假前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对一、面对面与分管科室负责人深入进行了交谈,班子成员之间也相互坦诚交换了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