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交流》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1914


20201226日,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交流培训班在江汉大学落下帷幕。来自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共计33名学员参加本次结业考核。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工部长朱学哲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艳萍及培训办主任许喆等出席了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培训历时一年之久,但师学员停课不停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英语口语技能。

考核正式开始前,课程主讲师——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刘秀莲教授简要介绍了考核的要求内容流程,鼓励大家放松心态、冷静面对。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艳萍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刘教授和李运平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大家疫情期间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祝贺33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学习;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和东风公司的合作,并表示提供更加优质培训项目和服务

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工部长朱学哲代表东风公司及学员回顾总结培训班的学习,表扬了大家敢于开口、勤学苦练的学习精神;鼓大家积极面对考核,珍惜展示机会;同时对江汉大学领导、师为本次培训圆满收官付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期待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企业培养各领域的行家里手。


本次结业考核,学员们精心制作了PPT,充分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英文的演讲、流利的表达、机智的现场回答、自信的表现,全方位地展现了学员们培训以来的学习所得经过评选,11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通过本次阶段性、针对性的专项培训,学员的英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沟通表达能力和精神面貌也有了较大改善。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非常喜欢本次商务英语交流的培训方式。

                                           





(许喆 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