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继教之星”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759


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我院1215日中午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继教之星”评审会,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吕方舟老师、院团委书记杨晓旭老师、学工办刘星老师、以及全体助学部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评审会

所有候选人通过个人申报,综合审核辅导员推荐,最后共有20

同学参加“继教之星”的评选。每位参选同学准备4分钟的PPT演讲,做个人展示。评委根据个人材料及汇报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评选出本年度10继教之星,现场评选的继教之星涵盖学习之星、学生工作之星、体育之星、志愿服务之星、励志之星五个类别。

刘书记对同学们的演讲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期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2020年度“继教之星”获得者分别是:

    学习之星韩彩利 李临 杨华 袁丽娇
    体育之星周金龙
    励志之星李璐璐
    学生工作之星:张如娇 张和坤

    志愿服务之星邹雯倩 邢玉敬

(学工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