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808


了进一步做好我院预备党员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预备党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经学院党委研究,报江汉大学党校批准,继续教育学院202010302020115日期间,组织预备党员17人开展培训学习孙久乔和卢春分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老师。

本期党校培训班采取了专题授课、观看教育视频、分组讨论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预备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组织观念接受组织考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权利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预备党员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理论视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更加自觉践行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