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43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做好我院发展对象的教育与培训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报江汉大学党校批准,20201122-1126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期党校培训班通过对发展对象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教育与培训,使他们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思想上入党问题。学习内容有《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培训形式有集中宣讲、自主学习、分组讨论、观看影片、结业考试等。

此次培训班共有1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他们是在80名入党积极分子中推优出来的,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增加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了解,决心不断加强学习,加强锻炼,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