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795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经学院党委研究,报江汉大学党校批准,继续教育学院20201023下午至1025下午举办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继续教育学院分校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的教育与培训,使学员们了解党的性质、纲领、宗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思想上入党问题。学习内容包括《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培训班班主任卢春分老师帮助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大家努力争取入党,并结合本次新冠疫情期间党员身先士卒的具体事例做了深入讲解。课堂生动有趣,视频、课件、文章都调动着同学们的积极性,互动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抛出,学员们的回答也是各具特色,展现出了对入党的渴望,学员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手中的笔不停地记录。课堂上,老师的话严肃又语重心长,通过各种案例的分析,简单易懂的例证让学员们能更好地理解党的作风,更好地吸收老师所讲的精华,更好地记住所讲的要点。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浇灌初心,用行动实践梦想,坚定不移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