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人)毕业证明书补办须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654


   

一、办理时间:除寒、暑假三个月外,每10个工作日办理一次。

二、办理地点:江汉大学一号门继续教育学院316办公室

三、办理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

(一)2001年(不含2001年)以前毕业生:

1、毕业证发放名册复印件一份,录取名册复印件一份(可在江汉大学行政楼10楼档案馆信息室复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在一张纸上),并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二个内容:(1)补办申请(写明本人某某,于哪年至哪年在江汉大学学习, 什么专业什么层次毕业,因毕业证遗失,现申请补办。 本人手写签名);(2)取件人姓名、电话、快递地址,我们将以快递到付寄达。

3、二寸近期蓝底免冠纸质登记照一张。

(二)2001年(含2001年)以后毕业生: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复在一张纸上),并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二个内容:(1)补办申请(写明本人某某,于哪年至哪年在江汉大学学习, 什么专业什么层次毕业,因毕业证遗失,现申请补办。 本人手写签名);(2)取件人姓名、电话、快递地址,我们将以快递到付寄达。

2、二寸近期蓝底免冠纸质登记照一张。

以上材料交继续教育学院316办公室唐老师,工作日上午9点—11点、下午2点-4点为收材料时间。(咨询电话84230581)

四、毕业证明书办理好后我办会电话通知,可自取、可快递。

五、毕业证明书可以委托他人代办(需持补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本人签名的补办申请)。

六、毕业证明书办理后,原毕业证将作废,如需网上查询,请用毕业证明书编号上网查询。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