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毕业班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535


全体毕业班同学:

20214月份考试已经结束,现将后期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月份

日期

事项

备注

4

13日—16

《国家安全法》宣传普及

17

实践课程考核

19日—23

实习企业招聘(线上)

24日—25

计算机应用基础合卷考试

毕业答辩

5

五一放假期间安全教育

8日—15

查询成绩

时间以考试院为准

15日—25

办理毕业证

时间以考试院为准

25日—30

选择补考科目

6

1日—10

登记宿舍财产押金

12

英语四六级考试

10日—20

清查一卡通,图书借阅

20日—30

202110月份报考

时间以考试院为准

20日—30

办理离校手续

办理学位证

办理三方协议

有需要的办理

办理档案转接

详见档案办理通知

4-6

办理党团关系转接


二、温馨提示

1.参加417日实践考核和424日、25日计算机应用基础合卷考试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复习,提前打印考试通知单和健康状况报告表,根据通知单上的时间提前到考场。

2.近期没有相关考试的同学,419日起学院会继续提供实习企业供大家选择。自行联系实习单位的同学,注意不要在网络上盲目寻找,防范诈骗,避免误入传销组织。

3.请同学们合理规划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到企业实习或回家就业。

4.离校到企业或回家就业的同学应告知家长,并请将个人去向提前向辅导员报备登记,随时跟辅导员保持联系,抵达目的地应向辅导员报平安。路途上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减少进入人群聚集场所,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注意个人保护,不要轻信陌生人,警惕防范电信诈骗,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乘坐正规交通工具,确保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

5.在校的同学要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注意寝室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离开寝室要注意断电断水、关门关窗,将充电器拔离插座。

6.请同学们随时关注班级群消息,注意办理毕业证、报考等具体时间通知。还有考试的同学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坚定信心,不要错过202110月份报考时间。

学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84238656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4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