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参与龙湖社区下沉工作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2-02浏览次数:1922


128日,江汉大学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带领后勤服务保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校办产业公司共5个单位的15名党员组成党员服务队下沉到龙湖社区,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继续教育学院的刘星、李莹聪、周明明三位同志代表学院参与了此次下沉工作。

上午9点,服务队抵达龙湖社区,首先参加了龙湖社区、江汉大学共建交流座谈会,听社区的刘书记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随后,按照工作部署,我院的三位同志和校办产业公司的同志们一起在社区的一处卡口进行值守,认真测查出入人员体温、登记外来车辆信息。值守需要站数小时,虽然站久了有些累,但同志们都毫无怨言。期间,还有一名疑似有精神障碍的居民出现在卡口,由于不知她住在哪栋楼,同志们一边值守一边负责照看她,直到社区工作人员将她接走。

此次下沉社区工作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的其他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社区贡献力量。(文/李莹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