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班在江汉大学开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296

     1010日上午,武汉市2020年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涛,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沈阳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超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江汉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296名新招录的选调生、选聘生参加培训。

    王永辉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选调生、选聘生胸怀远大理想,坚定对英雄城市的无愧选择;立足岗位实践,练就履职尽责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作出无愧时代的业绩和贡献;严格自身要求,树牢健康成长的坚实基础。勉励大家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武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张幸平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校园环境等情况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江汉大学是武汉市自己的大学,始终践行立足武汉、依托武汉、服务武汉的办学理念,将竭力做好本次岗前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张幸平书记、景新华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王永辉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在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谢先启院士介绍了研究院情况。校领导张英、陈功江、贾永胜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是我校继2019年之后再次承担武汉市选调生、选聘生岗前培训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许喆 胡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