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线上考风考纪、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161


受疫情影响,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到731日至82日举行。考试正值暑期,暑期又是意外事故的多发期,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观念和安全意识,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线上考风考纪、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72日至14,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室、腾讯QQ群、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平台,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自学考试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学考试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与此同时,学院还从游泳安全、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防自然灾害、防网络诈骗等五个方面,通过真实案例教育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此期间,按照学校要求将《安全责任告知》《安全温馨提示》面对面、点对点的发送给了每一位学生。我院还发布了《致考生的一封信》,希望同学们静守初心,从容应考;严守法纪,诚信考试;做好防护,守护健康;备齐万事,安全出行。所有考生都通过签定《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自学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录制宣誓视频等形式,郑重承诺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

此次活动不仅希望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考出水平,考出风格,顺利通过此次考试并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同时也是为秋季开学安全顺利返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