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高唱凯歌 继续前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375


晚会回顾

  12月28日晚19时,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高唱凯歌 继续前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江汉大学副校长张英、陈功江出席了晚会,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和兄弟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及我院优秀教师代表、杰出校友代表、青年学生代表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红毯入场

签名墙展示

  

今年初,江汉大学全面开启向地方一流大学和国内一流学科迈进的新征程,全体师生正朝着“双一流”的建设目标砥砺前行。今年,也是我校原继续教育学院、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合属的第一年,这既是我院走向新篇章的一大里程碑,又是我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一个重要节点。2018年,继教(高职)学院全面融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的部署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2019年,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我院将按照学校“双一流”总体部署继续奋斗。

  

副校长陈功江致辞

  

晚会伊始,副校长陈功江满怀激情的致辞。今年我院共评选出“国家励志奖学金”“市政府奖学金”“校标兵”、“校优干”和“优秀专业老师”“优秀校友”以及“继教之星”“继教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活动积极分子”共计133人。陈校长当场题写了《贺新年》表示对我院学生新年的祝福,对我院教职员工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我院这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高度赞赏。

他尤其指出,我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全面融入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全体师生恪尽职守、团结拼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全年的既定工作任务。

他强调要在不断夯实的基础上做好“巩固”,边巩固边不断上台阶;要在“双一流”建设的实践中做好“拓展”,在拓展中形成新优势;要在转型发展的引领下不断“尝试”,在尝试中不断积累新的经验,实现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

学院副院长秋红心

学院副院长叶冰

党委副书记刘红俊

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邱红心、叶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分别宣读国家励志奖学金表彰文件、继教之星表彰文件、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活动积极分子表彰文件以及校优秀学生干部、市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表彰文件。

很荣幸邀请到江汉大学各部门领导作为颁奖嘉宾为我院获奖学生颁奖。

节目照片

开场舞《dance for future》拉开今晚星光璀璨晚会的序幕

继教(高职)学院舞蹈队的《一二三四》让大家回忆起了大学第一课军训,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石山英子、校党委宣传部许玉茜、校办产业处高洁和国际教育学院陈旭四位老师演唱的《玛依拉变奏曲》带我们去感受美丽的新疆、美丽的玛依拉

江汉大学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模特带来的T台秀《秘境》,充分展现了活力与青春,触动观众的每一个神经

张毅老师的RAP,“我说继教你说-行,我说高职你说-顶,继教高职一家亲,黄金搭档是双赢”,燃爆全场热情

继教(高职)学院18级新生姚思哲、姜名扬等带来的《拼搏吧,青春》让师生们知道我院学子不仅有高尚的品德、优异的成绩,还有着强壮的体魄和良好的体育精神。

最后,由高洁老师指挥、杨晓旭老师钢琴伴奏,学院师生带来的合唱《在此》《光荣与梦想》。长江在此,黄鹤在此,你我在此

《访谈环节》

优秀学生代表:石锦

从山村走向大城市的他自立自强,严格要求自己;他勤于学业,积极向上;他待人以诚,传递正能量。他说:“每当走到山顶,回望身后的风景总是让我心满意足,再苦再累 也值得。”习总书记说过: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没有奋斗的人生谈不上是幸福的人生

优秀校友代表:郁佳赕

学长说:“成长是痛苦的,但他开出的花是甜的。”一路从自考到南开大学在职研究生,砥砺前行,永不放弃。同事问我我是从哪里毕业,我自信的告诉他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副校长张英为郁佳赕颁发院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徐涛

徐涛,一名来自继教(高职)学院专业课指导老师。他是用工匠精神教书育人的灵魂工程师——心系教育,不忘初心,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管学生,还是老师,都亲切称呼他一声——“涛哥”。涛哥,早年奔赴德国留学,学成归国传教。迄今48岁,依旧忠于教育,奉献着自己的春晖。30年的岁月积淀,一项项工程的背后,不变的,是他那扎根教育的心。

《锦鲤兑奖》

《晚会合影留念》

是一载又一载的风华铸就了我院学子的参天气魄;是一个又一个故事串联起2018年的恢宏篇章;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我院优秀学子的成长历程和荣耀时刻,他们实践着“立德 致用 兼容 创新”的校训!今后,我院将秉承“终身学习”和“工匠精神”的教育理念,按照学校“双一流”总体部署,创造学院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