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04浏览次数:2107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讨论会

4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议。25名学生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考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双证学生党支部书记於猛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亮点,他重点介绍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两个章节的内容;接着,由各组派代表发言,代表们分别就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个人品德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观点;最后,全体党员就“新时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议题进行了讨论。
 
 
                                                                        自考学生党支部

                     双证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