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青春华彩,展继教之风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1790

201611918:00,继续教育学院“达人秀”总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室拉开帷幕。举办方荣幸邀请到本院学工办黄曼老师、李昳老师、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团委副书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开始前,在黄姗悠扬的小提琴演奏中,助阵嘉宾张玉龙以一首《月半小夜曲》开场,点燃了整个舞台的激情。参赛选手个个才华横溢,活力四射;舞蹈串烧、小品、唱歌等表现形式更是令在场的观众目不暇接。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不仅从头到尾贯彻了“我们的青春,不将就!”的主题,还释放了自我的渴望和追求。特别是由付帅和毛文龙带来的《你那么爱他》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令在场的人赞叹不已,陶醉其中。另紧接着白杨南的《Bad Girl》更是让观众区的尖叫跌宕起伏,每个人都跟随着他音乐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

一阵阵喝彩和鼓掌声过后,总决赛的结果随之伴来。最终,由付帅和毛文龙博得了继续教育学院“达人秀”总决赛的冠军;亚军则由陈杰培、白杨南、崔雄健、万超、邹小玲、陈鹏飞、王梓硕七位同学表演的小品摘得;季军由何慧、杨澳妮组合表演的舞蹈串烧夺得。比赛结束后,黄曼老师和李昳老师对获奖选手依次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落幕后,有同学说到:“真想上台跃跃欲试,要扬起自信的风帆准备以后一显身手。” 那么,明年“达人秀”的舞台等着你!至此,祝贺我院达人秀总决赛圆满结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