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自考助学班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163


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202149日至11日举行。为严肃学院考风考纪,切实加强考风学风建设,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38日至12日期间组织28个自考助学班分时段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学办主任吕方舟及自考助学部全体辅导员带领各班级同学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违规处理程序》《违规类型及处理决定一览表》等考试规定,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和舞弊现象,创建优良考风。学院全体考生签署了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学院始终将严肃考风考纪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为学生们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风建设和学校健康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