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者:杨晓旭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41


2023919日,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J12报告厅举办。参加开班式的领导有武汉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首文同志、人事处处长胡阳同志、人事处副处长周凇同志,江汉大学副校长贾永胜同志、财务处处长李世祥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凃乾同志。开班式由凃乾同志主持。47名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贾永胜同志代表江汉大学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市财政局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并向全体学员详细介绍了江汉大学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及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我校将竭尽所能为本次培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随后,李首文同志为本次培训作开班动员。她以“在大战大考中彰显财政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与全体学员展开交流,强调全体学员一要不忘初心、绝对忠诚;二要廉洁从政、清白干净;三要牢记使命,体现担当。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长本领,为财政系统、武汉经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3年武汉市财政系统青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五天。本次培训是我校与市财政系统第三次合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培训各项工作,助力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