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体育学院举行武汉市农村小学体育教师脱岗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2浏览次数:1615

1226上午, 2012年武汉市农村小学体育教师脱岗提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江汉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典礼由江汉大学继教学院王连庆副院长主持,出席的领导有市教育局田文江副局长、江汉大学张英副校长、市中小学继续教育中心施火发主任、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郭琳处长、江汉大学继教学院魏建新院长、体育学院徐国栋院长、刘胜副院长。

上午920分,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张英副校长首先致辞,她简要阐述了本期培训对于促进武汉农村小学体育教育的重要意,恳切希望学员们能把“坚持与坚强”的体育精神贯穿到小学素质教育中,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紧接着,田文江副局长应邀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市教育局对这次培训给予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能把本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要思考如何培养孩子们热爱运动的习惯。他深情寄语学员牢记母校教诲,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随后,体育学院刘胜副院长就本期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期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管理等方面所展现出的亮点进行了归纳,希望今后能在对学员的个性化教学方面加以改进。

典礼的最后一项是成果展示,这是学员们对于本次结业典礼的一份重要献礼。学员们演示了五步拳、太极、搏击操等项目,表演极富韵味,赢得了领导们的好评。典礼结束后,学员们与院领导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 陈庆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