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12浏览次数:1704

 

江汉大学关于2009年湖北省“农村教师素质提高工程”
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通知
 
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农村教师培训工作的要求和江汉大学对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现将“初中英语”、“08资教生英语”培训班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7月11日—7月 20日。
二、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7月11日全天。
报到地点: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三角湖武汉中心体育馆斜对面)。
报到后,由班主任和宿舍管理员安排住宿。
三、报到须知:
(一)培训学员在规定的时间凭身份证和单位证明报到,提前报到的无法接待;学员不得临时更换。
(二)交本人近期2寸登记照片1张。
(三)学习用具,生活用品自备,省教育厅免费提供草席、枕头、被单(为木板床,学员可以自备毛毯作铺垫)。
(四)凭证报销交通费,请注意乘车安全,妥善保管个人票、证、行李等财物。
四、乘车路线:
(一)在汉口火车站下车的,乘坐 38路等公汽至“航空路”站下车,再转208路公汽到江汉大学二号门下车。
(二)在汉口新华路长途汽车站下车的,乘坐3路电车(或任意走直线的公共汽车)至体育馆下车,再转208路公汽到江汉大学二号门下车。
(三)在武昌火车站和宏基长途汽车站下车的乘坐202公共汽车到江汉大学二号门站下车。
(四)在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下车的,先步行到十五中门口,乘坐901路公汽至武昌火车站,转202公共汽车到江汉大学二号门站下车。
五、联系单位: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江汉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    话:027—82417652   027—51253046   
联 系 人:王老师   杨老师 
六、其他要求:
(一)请各地区教育局将带队干部名单通知我院,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规定和计划派遣学员,需要变更的,须提前向省教育厅报告,同时告知我院,临时更换的,不予接待。
(二)学员单位带队干部在报到时,请主动与江汉大学接待人员联系,协助办理学员报到注册、交通费报销、安排住宿等工作。
(三)参训学员提前准备好自己在学校管理和教学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课例和案例,以便在教学活动中交流和研讨。
(四)如学员有发热现象或流感症状,请劝其回家休养,下次待培。
 
 
                                              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0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