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双认领”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1549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55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双认领”动员布置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宣读了《中共江汉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采取个人认领和集体认领的方式,按照“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要求,到居住地、工作地或联系点社区开展认领服务岗位、认领“微心愿”的“双认领”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管理,或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认领一个服务岗位、帮扶一户困难居、参加一次政策宣传活动和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双认领活动。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实施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做好思想动员,加强跟踪管理。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双认领”活动,带头为群众服务。每名党员每年参与社区活动不少于2次。同时主动与相关社区联系,帮助在职党员参加“双认领”活动。一方面,倡导党员个人参与社区共驻共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本单位的资源优势,开展“组团式服务”,推动“双认领”活动深入开展。(学工办/吕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