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653

       12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按照学校基层党委(总支)纪检委员座谈会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红俊在会上传达了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市委、学校党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示精神,传达了校纪委书记代飚在座谈会上对纪检工作的要求和指示,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清形势,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改进作风,坚决反对腐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连庆就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再次进行动员,要求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党员的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