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月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综合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331

  

根据鄂考委办发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课程学业综合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按照我校《江汉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元月6日,我院组织了本学期全日制自考助学班过程评价综合测试,此次考试共设考场127个,参考科次4743次,7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与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

此次考试是我校实行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测试。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协调,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院自考办、教学办、助学部积极组织,精心准备,对试卷的命制、印刷及保管,考场教室的协调及编排,监考老师聘请及培训等方面严格要求,考前分别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会、监考人员培训会。整个组考过程认真贯彻了自学考试学业综合评价相关精神,采取了有效的措施提高考务管理水平,优化考试环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了考试平稳顺利。

考试当天,学院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郑道俊、邹茸亲临考场巡视。


(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