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645


202244日上午9:00,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级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邱红心、洪艳萍出席会议,自考办主任高磊、全体辅导员以及6名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吕方舟主持。

座谈会中,6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针对2018级同学们在毕业前面临的就业、心理、考研、离校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进出审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气氛热烈和谐。

在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后,范纯新院长首先对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肯定,同学们很有主人翁意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站在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学习成长和就业发展的角度考虑的。随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在会后联系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协调解决。

范院长在会上强调两点:一是415-17日的自学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应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创建优良考风。二是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要保障自身以及家人的健康,提升自身的校园文明和道德素养。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带动身边的同学,出校前报备、申请;出校后确保行程简单、少聚集、少外出;入校时确保双绿码、48小时核酸证明阴性;入校后立即做核酸检测,保证校园安全。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和交流,给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了鼓舞,对学院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