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四季度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766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21年12月28日在继续教育学院309小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共计30次,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到站点”,到教学站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二是“进社区”,进东湖新城、硚口、沌口等地社区,开展学习交流、培训、宣讲党史、送服务及温暖等20余场次;三是“走出去”,去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瞻仰学习早期继续教育思想理念,寻我党继续教育之根源;四是“请进来”,请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3次,用党史铸育人之魂;五是“办实事”,全体党员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52项,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学习,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走好中国道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1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