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414

517上午,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连庆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学院及江汉大学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王连庆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要求,他强调,所有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解决党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做合格党员”目的,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刘红俊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我院学习教育活动得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我院的学习教育活动将采取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专项整顿和排查、围绕专题学习讨论、讲好专题党课、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展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

此次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召开,为接下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打下良好基础。(於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