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办到学生寝室检查卫生及消防安全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600

院学办到学生寝室检查卫生及消防安全

39日,新学期开始,学办主任带领学工办辅导员走访了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及返校情况,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以新面貌、新风尚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学生宿舍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询问大家新学期学习计划。同时,就宿舍卫生、宿舍管理、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加强内务清洁管理;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针对宿舍走访中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人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加强新学期学生管理,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宿舍卫生工作,加强宿舍评比监督,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