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武汉好人圈”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1789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武汉好人圈”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

  

311下午,武汉好人圈”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杨小玲、王庆、侯立新讲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武汉精神”的事迹。我教工代表和自考、双证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报告会。

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第一聋校中学高级教师杨小玲以舞为媒,走近聋哑儿童的世界,她说,帮助聋哑人的事业光靠一个人,一所学校办不到,需要全社会参与进来。在她的带动下,现在江汉大学杨小玲志愿队有2000多名队员,由“一个好人”带动了“一群好人”。

武汉市劳动模范、市九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庆用三个病人的故事讲述了践行“医者仁心”的经历,她治病先疗心,帮助重症病人重拾生活信心。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侯立新现场展示了72把钥匙,每把钥匙背后有一个为困难患者上门诊疗的故事。侯立新介绍了他35年来坚持义诊,在岗位上学雷锋的故事。

“武汉好人圈”百姓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邀请“武汉好人”讲身边事带动身边人。从311日起至525日,宣讲团将分赴高校、企业、社区、市直单位,举办10场报告会。(吕方舟)

图为我院自考、双证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