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守初心,民主评议促成长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65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有关要求2021315下午3:30,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院院长范纯新同志及支部成员共10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磊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委提前确定了会议流程和内容,认真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本次会议共有四个方面的内容首先,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内容开展深入学习;其次,由支部书记高磊同志向全体支部成员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点、亮点及问题;随后,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最后,全体支部党员经过民主测评,投票选出四位优秀党员。

会上,院长范纯新同志就组织生活会的创新形式提出建议,并将学院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优良经验分享到支部她指出“人非圣贤”,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们通过人的批评指正,可以更好地认识到自不足,不断地提高自我,更有利于服务人民群众建议同志们平时应该多思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守入党初心,有效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

会后,支委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与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及形式,切实做到整改落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教工第一党支部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