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243

为保障本学期学院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教学工作效能,2021年3月11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邱红心、各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钟晓主持。

首先,钟主任说明了本学期教学计划变动、教学大纲修订、教学质量检查、考试巡考巡查等方面的安排,要求各教学点认真完成相关工作;询问了各教学点对网络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当前关于网络教学平台存在的问题。随后,邱院长、钟主任及赵明辉老师和各教学点负责人就相关问题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

最后,邱院长指出,教学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学生档案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各教学点要进一步确保学生档案管理、教材管理和考试工作的规范性;并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为大家明确了教学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上下将一如既往,凝心聚力,脚踏实地,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学生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