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及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2428

2020826日上午10点,在我校春晖教学点五楼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及教学工作会。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王启明老师、成教管理办公室钟晓、赵明辉老师,春晖教学点、新科教学点负责人,湖南出头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成教管理办公室钟晓老师对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把防疫工作常态化,特别是各教学点工作人员要注重办公、教学场所的消杀和工作人员个人防疫,决不能让教学点出现新冠病毒的病源;要参考校本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返校须知和安排,制订有针对性的教学点防疫办法。二是全面推进网络教学,对于网络平台有的课程进平台上课,对于平台没有的课程,可以采取视频会议、教师上课录像播放等多种形式开展教学。三是要重视教师队伍管理,不断提高聘请校本部教师授课的比例,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随后招生办王启明老师介绍了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考生资格的认定和报考方式的新变化和要求,提出了学院和教学点要共同努力,力争2021年录取600人的目标。

最后,春晖、新科教学点根据近二周网络学习平台的试用情况,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平台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与湖南出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商议,双方确定831日江汉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开放学习,确保2020级学生第一、第二学期的网络课程全面上线。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管理办公室

20208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