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1811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我院于2020117日上午在继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党委书记段海生从三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总结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主基调盘点收获、检视不足、深化认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总结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

四个多月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的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

回顾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存在不足之处,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抓理论学习、抓整改落实、抓学院转型发展、抓制度建设,力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贯穿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我院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