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交流》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2104


1221日,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商务英语交流》培训班在江汉大学顺利开班。开班式由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工部长朱学哲主持。


本次培训由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工会、党群工作部主办,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协办,来自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36名学员参训。东风(武汉)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东方、管理总部部长姚广田、技术中心中心长杨黄锐;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叶冰、培训办主任许喆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范纯新代表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首先致欢迎词。她表达了对东风实业的感谢,介绍了外语学院办学实力和综合水平,以及授课老师具备的专业能力,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贺东方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江汉大学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时代的需要;是企业的需要;也是企业员工自身的需要。他要求大家尊重老师劳动成果,理解公司良苦用心,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最后,朱学哲介绍了本次培训背景、纪律要求以及考核方式,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为办好本次培训,武汉市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挑选了外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刘秀莲为本期授课教师,并围绕培训主题,结合公司特点,针对性的为培训学员定制教学大纲和课程内容,按照学员英语能力分组交流,切实帮助学员提高商务英语水平和对话交流技能。(文/许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