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期末进行公寓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136


    在学期末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公寓安全意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1219日下午14:00院长范纯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进行公寓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公寓的内务和安全用电问题。

此次检查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十栋、二栋,潮海公寓五栋、六栋。院领导带领辅导员们认真的对每一间寝室进行安全检查并给予建议。在查寝过程中范纯新院长询问学生在生活中和学业上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范院长强调:在宿舍里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发生触电危险;出门做到人走灯灭,既节约了能源,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宿舍经常开窗,保证寝室空气畅通,有效避免季节性传染病。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希望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创造卫生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