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自考教师座谈会和继教开学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225

开学第二周,继续教育学院于9月3日、4日,分别召开自考教师座谈会和教学工作例会。

3号的自考教师座谈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传达“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2019年我省自学考试新生注册专业目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与各任课教师就如何提高自考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考试通过率进行了探讨。

4号教学工作例会由副院长邱红心主持,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钟晓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会上,钟主任要求各教学点加大网络教学推广力度,提高学生网络学习参与率,同时对未开展网络学习的部分专业,线下教学不能放松。王俊杰老师对网络教学工作方面的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赵明辉老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线下教学检查情况,提出各教学点还应加强对学生线下学习的督促,进一步提高学生到课率。

会议最后,邱红心副院长强调,各教学点要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工作的规范性,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