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1620

          122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唱凯歌继续前行”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副校长张英、陈功江出席了晚会。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高职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功江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继教(高职)学院一年来的成绩:全年培训量创历史新高,承办了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选拔赛,所派代表队均获一等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省自学考试考点组考工作,获湖北省自考命题工作优胜单位;学生矢志奋斗,不断进取,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就继教(高职)学院“双一流”建设和转型发展,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并祝福和勉励全体参会人员,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学校、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2017-2018学年度,继教(高职)学院涌现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2名、市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名、校优秀学生标兵1名、校优秀学生干部4名,学院还评选“继教之星”8名、优秀学生干部24名、三好学生57名、活动积极分子25名。

  

优秀学生代表石锦、优秀校友代表郁佳赕、优秀教师代表徐涛与在场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石锦作为一名党员和校自强励学协会的会长,将自立自强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郁佳赕毕业后考取研究生,成长为浙江省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分院的一名中层干部,他的成长历程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徐涛老师留学归国后教书育人,过硬的专业水平,精湛的授课艺术,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服务的心,得到了学生们的爱戴。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舞蹈《一二三四》霸气侧漏,震撼全场;搏击操《拼搏的青春》展现学子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体育精神。体育学院张毅老师的RAP,节奏欢快,点爆了全场师生的热情;歌曲《玛依拉变奏曲》把大家带到了美丽的天山南北,高超的演唱水平获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服装秀《秘境》创意无限,开阔了大家的思维;校街舞社团带来的《Dances for future》活力四射,激励学生们积极校园文化活动。

整场晚会在继教(高职)学院师生的合唱中再次掀起高潮,一曲《在此》引人入胜;《光荣与梦想》激励着全体师生秉承“终身学习”和“工匠精神”的教育理念,按照学校“双一流”总体部署,创造学院美好明天。

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