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最严自学考试组考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612

 

2018年首场国家级考试湖北省自学考试于4131415日三天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武汉市首次推行教考分离改革,学生异校考试,我校自学考试首次启用全监控标准化考场,是史上最严自学考试。

本次自学考试参考学生4497人,其中外校考生3072人,总科次14537,课程门数307,场次490。自学考试的特点是考试课程数极多,混合考场占20%,单一考场最高考试课程数为18门,3人及以下学生参加考试的科目达到122门,因此考务工作极其复杂,组考工作任务重、责任大。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主考陈功江副校长召开了自学考试领导小组协调会,继教学院、高职学院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严谨组考;学校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校纪委等部门亲临一线监督指导,本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平安平稳顺利,得到了省、市巡视员的高度表扬。

张幸平校长、陈功江副校长视察了自学考试标准化考场监控室,巡察了考试现场,对我院的组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继续教育学院)

(图为监考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