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1级高自考助学班论文答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2073

316,正值春光明媚梅柳含苞时节,我院高自考助学班举行了2011及毕业论文答辩会。

继教院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前期成立了以魏建新院长为答辩委员会的主任委员,郑道俊副院长、邹茸副院长为副主任委员,院教办、考办以及聘请的有关学院的专业教师(副教授级)组成了答辩委员会。历时两个月之久于第三周(校教学周)进行了三次公开答辩,分别在周一,周二,周五下午在院内举行。
     
导师精通专业,悉心指导。学生积极撰稿、认真答辩。正如马院导师闵杰副教授评价:有些论文尽管在学术观点上有些稚论,但“小荷才露尖尖角”仍然切中要害,值得提倡。

这次自考助学部共推出出三个专业部分学生参加论文答辩,其中有“人力资源管理”、“会计”、‘社区护理’。在论文答辩期间得到学院领导和院有关部门及有关专业导师的指点,在人员数量和专业设置等方面较去年上了一级台阶,使“自考”的实践性环节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

(助学部 宋湘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