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2699

 

各校内外办学单位:

根据江汉大学放假安排及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情况,现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1. 本学期双证班学生放假时间为2018119日,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便可离校;下学期校内双证班学生报到时间为34日,到各辅导员处报到,并发放学生课表及教材,具体学生报到工作各办学单位可酌情灵活安排。上课时间为201835日。

2. 自考学生本学期放假时间为2018110日,下学期开学报到时间31日至2日,报到地点——江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三楼班主任办公室。上课时间为201835日。

3. 校内外各教学点原则上按照江汉大学校历进行放假,具体可结合自身情况灵活安排。

4. 下学期201822814:00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请校内各办学单位教学负责人届时参加会议。

5. 各办学单位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按照江汉大学校历进行休假。

6. 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在放假后及时离校,贵重物品不要留置宿舍内。

2)提醒学生往返要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物,能结伴而行的同学要互相照应。若发生意外,及时拨打110报警求助。

3)“珍惜生命”,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卫生安全、娱乐安全。

4)要求学生通过各学科的期末考试,找出学习上的不足,总结经验,掌握更有效的学习方法,有针对性地制订出学习计划,争取新学年考出更好成绩。

最后,祝全体教学同仁及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