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17年度自学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2536

1222,省教育考试院在汉召开2017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会议,总结我省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恩育、张洁,省自考办主任方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教育考试机构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各主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自考办负责人,有关助学单位、学习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放总结介绍了我省2017年自学考试工作总体情况,查找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部署了2018年我省自学考试的重点工作:实现平安考试目标,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完成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工作、继续探索计算机化考试改革试点、加强助学监管和完善综合业务平台管理系统。

   黄恩育肯定了2017年我省自学考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勇于开创新局面。

   张洁做总结发言,号召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本单位2018年自学考试工作。

   会上,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的代表分别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我省自学考试停考专业及新旧计划衔接过渡办法、进一步防控通讯工具作弊和优化计算机化考试考务流程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我院书记王连庆,副院长邹茸和自考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