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7年4月自学考试工作

发布者:於猛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2521

我校圆满完成20174月自学考试工作

  

416日下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点组考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自学考试于41416日进行,全校共设149个考场,共有1595名考生参加4368科次考试,一百余名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巡视人员参与了本次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省、市巡视员深入到我校考点巡视,对考试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李强校长、主考陈功江副校长也先后亲临考场,考点负责同志就我校自学考试工作方案、组织实施过程、应急预案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并对组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监考教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积极组织,精心准备。410-11日,分别召开了考点领导小组扩大会、楼层协管组会议、考务组工作人员会议、监考人员培训会。会上要求认真贯彻省、市考务会精神,采取更为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高考务管理水平,强化考风考纪,优化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正公平。所有监考人员要求更加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实现考务工作“零差错”。整个考试过程中坚持严格考试纪律,加强技术防范,每个考场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和金属探测仪等电子监控设备,秉着对各种违纪舞弊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例查处一例。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於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