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我与思政课”系列活动并荣获佳绩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1-02-19浏览次数:1989


202011月至12月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学校举办“我与思政课”系列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吕方舟、杨晓旭2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高驰昊等6名学生荣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我讲思政课

2018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高驰昊,团队成员张和坤、李芝兰,参赛作品《我与宪法》;(指导老师:吕方舟)

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葛欣欣团队成员李临,参赛作品《健康+小康,我们全都要》;(指导老师:吕方舟)

中国精神演讲比赛

2018级金融专业王娇娇,参赛作品《爱国不分时代》;(指导老师:杨晓旭)

本次“我与思政课”系列活动共分为“我讲思政课”“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演讲比赛”“经典著作接力读”四个板块,全校共有1.4万余名学生参加

江汉大学学校办公室关于表彰我与思政课系列活动优秀个人和集体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