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656



20201221日清晨,江汉大学第十六周继续教育学院升国旗仪式在英才广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副院长叶冰、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副院长洪艳萍出席本次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吕方舟主持。

上午7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着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彭文昕同学以“践行志愿精神·凝聚抗疫力量”为题在国旗下演讲,分享在疫情期间他在家乡的志愿服务故事,并号召更多同学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老师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时光,珍惜在学院学习的机会,用决心和智慧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集体荣誉感,激励全体师生力争做一个自信乐观、勇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人,努力为继续教育学院辉煌的明天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