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争创文明单位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吕方舟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851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争创文明单位活动动员会



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团结协作、文明和谐、崇善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展现师生良好教风学风,继续教育学院于20201125日召开争创文明单位活动动员会。

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纯新主持,党委副书记刘红俊进行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副书记刘红俊在动员会上介绍了学院申报2018—2020年度江汉大学文明单位工作情况以及文明单位评选标准及考核细节,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文明创建活动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文明创建工作上来。文明创建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创建文明校园的主要内容和主要载体。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形成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抓创建,争当先进做贡献的浓厚氛围。变“要我创建”为“我要创建”,变“要我文明”为“我要文明”,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创建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展现本单位的精神风貌。

    二是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创建活动的先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创先争优,争当先进。

范纯新院长在会上对学院前期的文明创建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争创文明单位。